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理论研究    丨    本院工作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灵丘县检察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5-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灵丘县检察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征求意见座谈会

  2月27日,灵丘县检察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来院参观、座谈、提意见建议,帮助检察机关找“病灶”,着力解决司法不规范“顽症”,以便更好地规范检察干警司法行为。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该院阳光检察大厅、案件管理中心和办案区,对该院群众接待、案件受理、律师接待、案件信息公开和办案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该院的规范司法行为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该院检察长韩贵福向各位代表介绍了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整治内容以及该院目前开展活动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在充分肯定该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建议进一步加大检务公开力度、邀请更多群众代表参加检察院的相关活动,让老百姓“零距离”接触检察工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公开公示 预决算公开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信
灵丘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灵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灵丘县新华街129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