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理论研究    丨    本院工作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灵丘县检察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5-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灵丘县检察院召开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月17日上午,灵丘县检察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成立灵丘县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领导小组职责,并对全面推进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灵丘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灵丘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贵福指出,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是依法治国的重要体现,与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紧密呼应。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二要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抓好落实。各业务部门开展回头看整治活动,加强整改,推进执法规范化;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科室联动,抓好整治工作;四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各业务部门要根据查找出的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公开公示 预决算公开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信
灵丘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灵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灵丘县新华街129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