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理论研究    丨    本院工作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聚焦服务全院中心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灵丘检察机关党支部工作做法
时间:2017-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灵丘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始终聚焦全院检察中心工作,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常规工作,服务全院中心工作和检察改革任务落实,推动队伍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一、对标组织要求,夯实机关党建工作

  县院机关党支部对标党组织建设总体要求,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为重点,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县院机关党的各项活动中,强化组织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压实党建责任,营造想干事,谋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推进五项重点工作,完善五项机制制度,全面提升县院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

  二、服务中心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建设

  坚持“一课三会”制度和主题当日活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抓好全体党员的常性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促工作。

  三、突出检察主业,推动过硬队伍建设

  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和检察文化建设,结合市院提出的N个十”创建活动,鼓励并支持全体党员多角度多方位在工作上创先,在业绩上争优,抓亮点,求突破,开通党建“两微一端”,在新媒体运用上突出实效,突出亮点,突出成绩,院党支部被县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三名干警被县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灵丘县院作为基层检察院,党支部建设是一个长期的工作,也是一项重大紧迫的战略任务。在新形势下,灵丘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纽带和桥梁作用,聚焦短板,精准发力,不断推动基层检察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进检察工作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公开公示 预决算公开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信
灵丘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灵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灵丘县新华街129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