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理论研究    丨    本院工作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牢记党员初心,不忘检察使命
时间:2018-04-26  作者:灵丘新媒体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忘党员初心 牢记检察使命

---灵丘县院党支部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和县政法委关于开展“大轮训、大练兵、大走访”活动的要求,4月26日,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来到红石塄乡城头会村,开展“不忘党员初心 牢记检察使命”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党支部书记安莉同志的主持下,每一名党员干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诵读了包括党章、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重要会议讲话等节选内容,在富有感情的诵读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活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并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警。活动结束后,我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诵读经典活动,对党的重要思想、观点和论断以及新理论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提升了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履行检察使命的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院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市院和县政法委关于开展“大轮训、大练兵、大走访”活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院不断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重要举措,通过这种党员干警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让广大党员干警在活动中党性修养得到提升、政治素质得到提高,不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为深耕检察职责打下坚实基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公开公示 预决算公开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信
灵丘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灵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灵丘县新华街129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