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理论研究    丨    本院工作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重走英雄路,勇挑重担行
时间:2018-06-23  作者:灵丘新媒体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重走英雄路,勇挑重担行

近日,为纪念党的九十七岁华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灵丘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干警前往平型关大捷遗址参观学习。

活动当日,全体干警首先到达平型关大捷纪念广场,在重温革命历史中排队步行进入乔沟主战场,伴随着对当年战斗的详细讲解,干警们仿佛亲临战役现场,耳边子弹呼啸、炮声隆隆,感受到当革命先辈们取得胜利的不易。步行途中干警们紧跟党旗,唱响革命歌曲,以此缅怀逝去的无数革命英烈。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行进,活动队伍重新在平型关战役中战斗最激烈的老爷庙梁集结完毕。

干警们在短暂休息后,前往后山进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经典诵读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安莉副检察长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主题发言,随后干警们又各自诵读了《党章》章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四个意识”,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砥砺奋进,勇挑重担,为开创灵丘检察新局面、我县“三区一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公开公示 预决算公开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信
灵丘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灵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灵丘县新华街129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