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理论研究    丨    本院工作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好逸恶劳频伸手,疯狂作案终被抓
时间:2018-06-06  作者:新媒体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灵丘县院批捕了一起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于2017年12月底至2018年1月初大约十多天的时间里在灵丘县疯狂作案六起,其盗窃呈以下特点:一是在作案时间上,案件发生在夜间凌晨时分,街上行人、车辆较少的时候,往往给予犯罪分子可乘之机;二是作案地点上,多选择为店门朝外锁着的街面店铺,店内无人居住,可以放心窃取;三是在作案环节上,多是从二楼或一楼主人疏忽锁上的窗户进入,盗窃往往可以轻易得手。

公安机关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活动,2018年1月底将逃窜至繁峙县准备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当场抓获。李某某因涉嫌多次盗窃,目前已被我院以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检察官提醒大家夜间一定要注意做好防盗措施,睡前检查锁好门窗,家里无人时更要认真检查,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因疏忽大意造成损失。如果一旦人身或财产遭受侵害,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及时报警求助。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公开公示 预决算公开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信
灵丘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灵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灵丘县新华街129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