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公益诉讼    丨    理论研究    丨    本院工作    丨    以案说法    丨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只因卫生间漏水,棒子相向伤邻居
时间:2018-06-27  作者:张剑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只因卫生间漏水,棒子相向伤邻居

因为卫生间漏水问题,与楼上邻居发生争执,冲动之下竟然用木棒将邻居打伤。日前,灵丘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某甲提起公诉。

2017年12月21日晚,家住灵丘县东关某小区的张某甲在外吃饭期间,突然接到家属电话,称卫生间漏水,楼上邻居张某乙与其发生争吵,让其速回家。张某甲急忙赶到家中,因为此事,一时气愤,便拿起家中木棒冲到楼上,随即与张某乙发生冲突,进而用木棒将张某乙头部打伤。案发后张某甲潜逃。经鉴定,张某乙头部三处受伤,其中两处为轻伤一级,一处为轻微伤。2018年2月26日,张某甲归案后,张某甲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检察官提醒:生活中,我们难免会因为一些事情,与邻里或他人发生纠纷。如遇事发时,请多一点耐心,保持些许理智,谨慎处事。记住,冲动是魔鬼!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法律法规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公开公示 预决算公开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博
灵丘检察微信
灵丘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灵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灵丘县新华街1292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